多年後他們竟然在診間相遇…..
「怎樣?怎不舒服…..」 還是溫柔充滿自信的聲音
「好久不見.我是A醫師轉介過來.聽說你正在做癌症臨床試藥,哪可能是我最後機會」女人露出無奈表情
男人翻翻病歷「可是依你病況還不答做人體試驗資格,目前此藥國內尚未許可,恐怕不能使用」
「拜託,我小孩還小,我想活下去,所以我一定要使用這種新藥試試」女人虛弱卻又堅定的語氣
「可是我不能違反法規,你的情況不符合人體試驗標準…」
女人滑落淚水…走出診間
在好幾年前也是這樣女人走出男人的世界…..
……
他是前景看好的住院醫師,從小就是資優生
眼光奇高,每天工作接觸鶯鶯燕燕卻沒一個吸引過他
她是病房優秀的護士,不算美女卻是聰明過人
在來到病房第一天
他被她善解人意、聰明吸引
一起討論病情、國家大事
他也喜歡她
每天早上她總是帶著他的早餐
因為她知道他忙著查房、上課根本沒吃早餐
接下來又要看門診…
每天上班變成2人最開心的時光
值班也不會覺得辛苦.
但女人心裡掙扎著…
她知道自己不是美女、又沒有家財萬貫
自己實在配不上前途大好的醫師
即使在一起自己沒有信心留住男人的心
想了想.她決定放手..
她告訴他.她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男人眼中光芒瞬間消失..
…..
即使經過這樣
女人依舊每日準備早餐
男人也找女人佈置她的宿舍
買餐具買日用品看家具
在夜市吃著小吃、上百貨公司..
她想就這樣維持著….

她生病了.住在醫院裡..
每天男人趁用少之又少的時間
來病房探望..
總是錯開女人男友來的時間
他們還是依照往常吃東西、聊天…
直到一天
女人主治醫師查房
告知男人即將要結婚的消息
女人簡直不能相信
是誰侵入他和她長久以來的小世界
是誰可以分享他和她的所有
女人立即call男人來到病房…
冷靜問「你要結婚為何沒先通知我?」
男人也冷靜回答「我還沒確定」
是喔!女人心裡想自己哪有資格怪他..
他從來不屬於過女人…
女人也從來沒有把男人算入自己未來
只是自私想擁有這一切這一切
此刻她多希望時光暫停…
女人冷淡說著「我出院後也是馬上要結婚,應該會比你早吧!」
男人眼中光芒消失「我去忙,你好好休息」
關上房門
女人哭了.她知道她走出他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85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