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動筆..
家裡不只長蜘蛛網..
恐怕快要成為廢墟
3個月可以發生好多事…
想想不過是82天前..
自己才對2009發了新年新希望
一晃眼過了82天
也不是空白過日子
只是只是….該換照相機(終於想出理由..)
人格保證敗了新的照相機後
一定會好好寫文章
最後跟大家說
七年之癢果然是真的..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離開KNH
在KNH整整待了七年
離開不是因為我沒有眷戀
只是緣分盡了
心中還是感恩
畢竟在這裡完成我人生階段性目標
也給我很多很好的回憶
雖然很多不捨很多感觸
終究會畫下句點..

期待我買新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85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